close

image.jpg  

從2009一開始想要懷麵麵

做了很多很多的努力

包含一直驗孕試排卵吃藥等等

迎接一次一次的失望

終於

在2011年底知道自己擁有了麵麵

2012.08.22生下麵麵後有想過趕緊接著生

一起帶一起成長

但這想法在麵麵滿月時已經被我自己否決了

(很多因素下)

我只想要一個孩子就好

所以避孕上一切都很小心

2015年年初

開始運動 實施減脂計畫

幾乎每天開合跳 深蹲 快走

這期間MC也一直都有來

因為肌瘤腺、肌症的關係總是不定時不定量

但還是有來

到2015.03.23都還有來

可是3月中開始

我開始吃不下蔬菜

食慾一天比一天差

直到開始出現頻尿

我還是告訴自己

小紅都有來一定不是懷孕了

連著兩晚我夢見2條線的驗孕棒

我還是很鐵齒覺得只是夢

直到4/15一早夢裡我被驗孕棒敲頭

很用力的敲

想說反正之前準備懷孕的驗孕棒還有

驗一驗讓夢境死心

(其實讓自己死心吧)

不驗就算了

一驗瞬間深深的2條線

讓我睡意全消

只想崩潰大哭

心底吶喊著,我不要懷孕,我不要生,我沒準備,沒有計畫

想說驗孕棒一定過期了,不信邪驗了第2隻

嘎的,一樣的結果

於是馬上想到姐妹line 求救

每個人都說不要緊張

先去檢查正不正常(胚胎位置跟大小)

4/18週六 ,先就近到秀傳看診,不得了,我馬上聽見心跳聲(麵那時驗孕完還等了(煎熬)2週,也領了媽媽手冊,都讓我聽見強而有力的心跳聲了,我怎麼可能捨得不生呢?!

母愛的天性湧上來

慢慢平復心情

接受要再度當媽媽的事實⋯⋯

沒意外預產期會在11月底至12/10日之間

(週期不準確,使用超音波大小估算的)

 

PS:不想寫懷孕日誌的我,因為這胎狀況多,想記錄些什麼下來,也或許安胎想找事情做,希望我可以完成這個孕程,平安順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麵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