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1才做完第一次產檢

除了肌瘤10Cm腺肌症狀況嚴重外

其餘沒有異常

沒料到隔天

05.02勞動節連假第二天 

我想吃漢堡

所以和麵拔、麵麵一起去老虎城的樂檸

當時麵拔才剛點完餐回位置

我覺得下體有漏尿的感覺

立馬站起來

瞬間椅子上全是鮮血

急忙快步到最近的廁所處理

此刻我的鞋子、雙腳、內褲、外褲全是鮮血、血塊,而血還在不斷的傾瀉而出,整個廁所瀰漫著血腥味,誰來幫幫我,救救我,「孩子大概凶多吉少了」我心想。

忍著害怕的情緒(還是很怕)簡單的處理一下,整理一下地板,墊上應急用的尿布,急忙的趕到彰基掛急診,假日只有急診,別無選擇,加上狀況很急,我怕我的血會流光,一路上只能保持鎮定,還是忍不住胡思亂想,「一定是我一開始不想要有寶寶才會這樣」,「這麼多血,大概也沒救了」。

終於,到了急診室,緊急的內診、超音波,發現寶寶還在,心臟還在跳,頓時間感覺有了希望,也忍不住哭了。下一秒醫生開口,說明子宮頸沒有息肉,不是息肉引起的陰道出血,比較像急迫性流產,要我留院觀察,看有沒有自動娩出,「娩出」這2個字讓我心情盪到谷底,我告訴寶寶,如果真的想跟媽咪,就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因為週數小,所以無法住院安胎,只能在急診觀察室,裡頭什麼人都有,整個晚上很可怕,有抽痰聲,有打呼聲,斯吼聲,我完全沒辦法休息,加上寶寶在肚子裡狀況不確定,煎熬的過了2晚,對了,在院臥床期間是不能下床,所以吃、喝、拉、撒都在病床上,除了不習慣外,就是對家人的抱歉了,讓他們奔波忙碌還要把屎把尿😭

週一值班醫生來照一下超音波,說寶寶「很堅韌」還在,妳就出院回家臥床安胎好了,於是下午我離開醫院,開始了臥床安胎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麵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