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7 08:30 台中榮總婦幼7樓

超音波室 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因為寶寶仍然趴著

所以臉、嘴、鼻照不清楚

8/25還要再照一次

不過也檢查了寶寶的大腿、胃、腎臟、大腿骨、脊椎、血流⋯體重約500g

過程中醫生一度開4D影像,寶寶的腿舉到臉上

真的很瑜珈的姿勢😂

也有提到我的胎盤比較厚

子宮漲很大 

會收縮不舒服

只能多休息預防早產

可以的話自然產會比開刀好

(我也想,所以念力念力)

腺肌症讓子宮組織在功能上收縮會不好

開刀容易大出血之類的問題

然後在最後無預警下

醫生說可能是妹妹

22週來首次知道

(麵9週就知道是男孩兒)

想不到我仍然還是很淡定

沒有開心不開心

還是很不真實

心態上真的不一樣

可能真的要見到面我才能真實的感受到「她」


雖然真的不是我計畫中的孩子

但妳來了

千萬千萬要和媽媽我一起平安健康

我也會努力愛妳的


米米 ❤️


pic:回家後麵麵兒幫我拍的肚子

真的好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麵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