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米米飛快的滿四個月了
四個月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幫米米「收涎」儀式
㊗️祝福米米 平安、健康成長
也可以讓米米不要一直流口水
麵麻覺得,這儀式樂趣大於實際意義啦😁😁

  
  
 
收涎的吉祥話很多
收涎時可以挑選一、二句用

收涎收灕灕,厚你大漢吃百二。 

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阿爸。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脾氣。 

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媽媽。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搖七。 

收涎收乾乾,乎你長大做大官。 

收涎收灕灕,乎你長大勞賺錢。  

收涎收乾乾,乎你讀冊認真不懶惰。 

收涎收灕灕,乎你事事都如意。

(以上都需要用台語發音~) 」

 
這次選擇了2家手工糖霜餅乾
(婆家、娘家)

分別是『宸辰ma』
 
及『收答答』

讓2邊家人👪都能參與
和大家分享心得
麵當時是選擇了『妃彤巧可』
也做得很棒
不過現在變成一家咖啡館囉
  
   


麵當時還有娜娜
陪在身邊參與😭😭
  
 
⚠️“這不是業配文、這不是業配文、這不是業配文”很重要我打了3次🌿
 
純粹想分享心得而已
 
*訂購方式 宸/FB訂購  
                   收/網站訂購
 
 *付款方式 皆為ATM轉帳
                      宸/郵局帳號
                      收/中國信託
 
*配送方式 皆為黑貓宅配
 
2家其實都不錯,但是宸辰ma比較有溫度,不是冷冰冰制式化的感覺,包裝上也很用心,雖然2家餅乾都有個別密封小包裝加氣泡墊,但宸辰麻每片餅乾內又多加了乾燥劑,宅配紙盒外,還有外盒跟提袋,外盒還纏上了保鮮膜😂😂

收答答的餅乾是直接放在宅配紙箱,我承認我是外貿協會😂😂,打開宸麻的餅乾有收禮物的感覺🎁🎁

另外,還有紅線的部份,收答答是一般的紅線,宸辰媽的是類似緞帶的紅線,掛在北鼻等脖子上其實是比較合適的。
 
再來是餅乾口感,我們覺得宸辰ma的大勝耶,不會太甜,餅乾也好香,通常糖霜餅乾都很甜!真的蠻推的!

收答答餅乾口感屬於比較酥脆,套裝組合選擇比較多,糖霜用色也很可愛,也是很推薦。


對了,宸辰麻家有迷你組的餅乾,這是比較少見到的尺寸,我在想應該是迷你尺寸上色畫圖會畫到脫窗吧,所以市場上比較沒有看到,但迷你組餅乾大小在小人脖子上比較嘟嘟好,大片雖然搶眼,但真的還蠻大一片的也頗重😅😬😆


 底下就是照片的部份,有興趣慢慢看
 
紅線的部份
 
# 宸辰ma外盒
是不是很精緻
  

收答答餅乾片

  
宸辰麻餅乾片
  

這片特別的餅乾
是宸辰ma給我的驚喜
讓我感動爆哭
有了這片餅乾
好像娜娜依然陪在米米身邊
參與了收涎
這是我一開始提到有溫度
真的很貼心很溫暖
  
  
  
總之,2家都很棒,但我偏愛宸辰ma家的,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做參考~

更多照片  請 點⬇️


 
 
arrow
arrow

    麵麵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