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整理房間,看到了被我冷落已久的GF3,覺得非常的可惜。

       因為有了手機之後帶相機出門的次數真的越來越少,(當時的相機不像現在的相機有wi fi 傳輸功能),加上懶得在桌機前上傳整理照片,所以有想賣掉GF3的想法💡但查到現在的二手售價,價錢低到我想哭😂😂

       後來發現#z大 有開箱過Wi-Fi記憶卡,而且還是好幾年前就有的商品,曾經被稱為科技人的我居然累格這麼久,不知道有這個商品的存在🙈🙈
        也在臉書大神問了朋友們的實際使用經驗跟品牌,剛好也有朋友推薦東芝,確認GF3可以使用後,直接在順發網站手刀下單。

登登~
       收到卡片後,我的相機又有了新生命,也讓我比較願意帶她出門,wi fi SD卡使用上還蠻簡單的,傳輸速度也蠻快,(不過影像的品質好像會被稍微壓縮)

       如果也有被冷落的相機,我想可以買張wi fi 記憶卡試試看,或許又有相機可以重生。

#
TOSHIBA 16G FlashAir SDHC Class10 無線傳輸記憶卡(W-03)


傳輸影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麵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